close

2011.05.05

呼!經由香港轉機,在下午四點半抵達浦東機楊了~~

辦落地簽為首要之務,先得填上一張A4大小的表格,另外2吋大頭照二張,

還有準備好150元人民幣,等順利拿到簽証就可以入境了~~

公司派車的司機也已經在大廳等候,就這樣又坐了2小時的車,終於到了蘇州園區~~~

IMG_0400

 

蘇州園區道路兩旁種滿綠樹,而且高樓大宅林立,規劃的非常現代化

園區內車子不算多,但也因為如此,開車的人容易橫衝直撞,也讓紅綠燈形同虛設,

行人和汽車常常各走各的,也常常聽到喇叭聲此起彼落的聲音,

還有逆向行行駛的...哈哈,日後只能自己多加注意囉!

IMG_1156

IMG_1155

IMG_1161

 

璞園宿舍的設計像是社區住宅,三棟建物呈ㄇ字形,樓高14層樓,

飯店式的LABBY,還有保全人員和門禁管制,住的又都是公司的同仁,絕對是安全無虞~~~

IMG_8068  

IMG_1538  

 

CHECK IN後,我的房間被安排在二樓,房型是三房兩廳的設計,我住其中一間房間,

客廳有沙發、液晶電視、冷氣…家俱樣樣都很齊全~~

廚房家電也一樣不少,不過出差的同仁應該很少開伙

陽台還有洗衣機,烘乾乾機可供使用

還有房媽會每天來打掃客廳和公共區域~~

 

雖然公司提供了舒適的住宿環境,但出差的兩個星期,我每天都是早出晚歸,

除了上班就連放假日也是玩到很晚才回宿舍,就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的機會也是很少的啊! 

IMG_7197

IMG_7198

IMG_0412 

今天晚餐就在璞園宿舍附近10分程路程的美食廣場解決,

我想這裡會是這兩個星期我們每天晚上報到的地方,

不過還好這裡選擇挺多樣化,餐館也十來家,我想每晚換一家也夠我們吃的啦~~~

 

我們繞了一圈,有高級一些的,也有平價的,但也有小吃攤形式的,

但礙於衛生問題,出門在外我們也不太敢輕易嚐試,

來大陸出差前耳聞大陸飲食偏油偏鹹,這兩星期我們還是挑看來較衛生乾淨的餐廳用餐,

也還好這段期間我們的鐵胃還算爭氣,沒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