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1

3-Boracay-2

位於菲律賓中部阿卡蘭省Aklan長灘島,整座島為狹長型,說它是小島一點都不為過,因為它的長度只有7公里左右,寬度約4公里;綿延達4公里的白沙灘White Beach位於島的西岸,沙質又潔白又細柔、顏色亮眼,讓人嘆為觀止。國際知名的英國BMW旅遊雜誌曾在1994年將其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3-Boracay-3

長灘島上有許多水上活動,潛水、浮潛、釣魚、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拖曳傘...等,參加水上活動前一定要砍價再砍價,建議先沙灘走一圈多做比較,當然選擇安全的業者才是上上策~~

3-Boracay-13-Boracay-43-Boracay-5

走在沙灘上繞了一圈最後決定進行浮潛,看看長灘島美麗的海底世界,雖然搭配的海釣活動非常無聊但也還算有趣啦!只是怕水性的我還是建議大家如果可以深潛更能看到五彩繽紛的海底美景~~  

搭乘螃蟹船出海前一刻發現帶領我們的居然是兩位十、三歲的小毛頭,我心裡忐忑的想不是吧!真想轉身就走,這豈不拿自己生命開玩笑,況且我不會游泳耶!雖然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上了船,現在想想自己當時也太有勇氣了吧!

坐在螃蟹船上的我坐立難安,看著兩位小兄弟熟練的駕著船隻,心裡稍稍的鬆了一口氣,但心裡還是暗暗祈禱著能平安歸去啊! 

3-Boracay-6

船開到離島上較遠的外海,應該是遊客從事浮潛的區域,旁邊也有兩艘船在進行浮潛活動,小兄弟把船隻固定後,就任由我們在海上載浮載沉了

3-Boracay-7

玩過很多水上活動的我還是很怕水,只能在船隻周圍從事浮潛活動,但還是可以看到海底的一些珊瑚和魚群~~3-Boracay-8

3-Boracay-9

半個多小時後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進行海釣,此時小兄弟介紹海釣的方式與工具,工具很簡單就是一個保特瓶上面纏著釣魚線(What....),線上綁著二門魚鈎跟鉛垂,魚鉤鉤上蝦餌然後將魚線放到海中就可以開始釣魚了,蝦肉還是自己花一佰PESO請小兄弟買來的,看來很像小朋友玩扮家家酒,但還真的釣到魚了咧!!

釣魚的樂趣就魚兒上鉤的剎那,既期待又怕落空,不過上鉤的魚兒都還小,只好再把它們放回大海,我想這樣的工具就算大魚上鉤也拉不上來吧!總之,就是海釣樂趣啦~~

3-Boracay-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